台灣福爾摩莎婦女泌尿醫學會01期會刊電子書

發行日期: 
2018-03-27

【主題】2017年會摘要
【主編的話】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醫院 龍震宇醫師

       光陰似箭,轉眼又是歲末年終的時分,寒流將接踵而至,請各位會員朋友多注意身體保健之道。在本期會訊中,主要是針對年會中重要且精彩的主題,請演講者做一精闢的文章,讓會員朋友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目前婦女泌尿學治療的新趨勢與FUGA學會的動態,雖然內容簡單但可讀性高。

       本屆年會在豪華新穎的場地中揭開序幕,演講者皆是一時之選,加上美味可口的餐盒與點心,讓會員朋友在身心靈上均獲得充電,一整天的課程讓大家滿載而歸,無論是醫師,護理師,或技術員會員朋友均對課程的安排讚譽有佳。本期會刊在學術方面,主要是對於經陰道與腹部骨盆重建手術,間質性膀胱炎,陰道雷射的治療,醫美領域的臨床趨勢與重要的尿失禁護理治療做一簡單的介紹。會刊的後半則是今年年會的得獎論文,共有24篇投稿,涵蓋婦女泌尿學各領域,篇篇精彩,也一一刊登於本刊。

       還是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如有會員朋友想投稿,亦可直接寄給學會秘書處,不限學術、笑話、旅遊心得亦歡迎,只要審核後適合刊登即可。本刊因編輯充促,如有內容錯誤或任何不盡理想之處,請多多包涵,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狗年行大運。

主編  龍震宇 醫師 敬上

點此瀏覽01期會刊電子書

~點此下載會刊電子書操作說明~


台灣福爾摩莎婦女泌尿醫學會 祝您~婦女節快樂!FUGA x TCS combined meeting~ COMING SOON!!FUGA x TAG x TAMIG combined meeting~ COMING SOON!!FUGA 2024年中區研討會~ COMING SOON!!FUGA 婦女泌尿繼續教育~ COMING SOON!!台灣福爾摩莎婦女泌尿(暨骨盆重建)專科醫師甄審~ COMING SOON!!FUGA 2024年會暨婦女泌尿高峰論壇~ COMING SOON!!台灣福爾摩莎婦女泌尿醫學會 敬祝您~龍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