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爾摩莎婦女泌尿醫學會13期會刊電子書

發行日期: 
2022-04-30

【主題】2021年會薈萃
【執行主編的話】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龍震宇醫師

       此 2022 年春季發行的第 13 期 FUGA 會刊是由本人擔任執行主編,精選 FUGA 2021 年會研討主題特輯,除了邀請資深重量級演講者將其演講內容撰寫成文收錄之外,還有年輕醫師們的口頭論文整理及優秀論文列表 12 篇和海報論文列表 6 篇,篇篇內容精闢。專家主題涵蓋最臨床的現況議題~盧佳序教授探究人工網膜對尿失禁和骨盆重建手術的衝擊;吳銘斌教授以 Kano Diagram 模式分析過去十年婦女泌尿領域當中最具影響力的論文發表,讓大家嘗試用統計學的方式來暸解婦女泌尿的發展趨勢;本人分享目前最熱門的再生醫學—PRP 注射在婦女泌尿的運用;還有令人敬重的婦女泌尿前輩陳進典教授則貢獻他多年來累積的經驗教大家 How to be a journal reviewer。除此之外,FUGA 會員們最新的婦女泌尿口頭論文及去年度已發表刊登的優秀論文也都羅列在本期刊物中,相信內容值得讀者細細品味或學習,在此感謝作者們對 FUGA 學會的辛苦付出。

       雖然不穩定的 Covid-19 疫情還是圍繞著大家,但在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的前提下, FUGA 學會還是會努力如期舉辦研討會,持續提供會員們學習交流的平台。

       獻上春的祝福 願您春風得意 !
 

執行主編 龍震宇 敬上

 

 

點此瀏覽13期會刊電子書           點此下載13期會刊電子書
TIP!!  點選文章中圖片,可放大顯示

~點此下載會刊電子書操作說明~


台灣福爾摩莎婦女泌尿醫學會 祝您~婦女節快樂!FUGA x TCS combined meeting~ COMING SOON!!FUGA x TAG x TAMIG combined meeting~ COMING SOON!!FUGA 2024年中區研討會~ COMING SOON!!FUGA 婦女泌尿繼續教育~ COMING SOON!!台灣福爾摩莎婦女泌尿(暨骨盆重建)專科醫師甄審~ COMING SOON!!FUGA 2024年會暨婦女泌尿高峰論壇~ COMING SOON!!台灣福爾摩莎婦女泌尿醫學會 敬祝您~龍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