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的話

各位親愛的會員先進:

轉眼間,FUGA已經3歲了。想當年和黃寬慧理事長、吳銘斌教授、林武周部長、孫茂榮部長及各界先進一同攜手打拼,自創品牌。然創業維艱,一開始不被看好,幸好有各界先進的支持與鼓勵,黃理事長的合縱連橫,各會員的熱烈參與,始有今日FUGA的存在。

2019年12月29日,震宇很感恩在各位會員先進的支持下,獲選為第2屆理事長,過去3年在黃理事長的帶領下,FUGA已有很強健的體質,人力、物力及財力均相當雄厚,我只要守成應無太大問題。但長遠來看,仍須與國際接軌,因應任何突發的狀況,例如人工網膜的疑慮等等。我將授權各委員會充分發揮其功能,讓有心參與會務的會員能各司其職,共同為學會來打拼。

雖然學會有理事長,理事、監事,但FUGA是所有會員共同的財產,非任何人能把持,只要會員先進們有任何的建議或想參與會務,均可提出您的想法、看法,讓FUGA可以更公開、更迅速的茁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全國婦女泌尿的同好們能一同加入FUGA的行列,一同攜手打拼,共創未來,這是我最衷心想做的事。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鼠年行大運。

 

第二屆台灣福爾摩莎婦女泌尿醫學會理事長     


台灣福爾摩莎婦女泌尿醫學會 祝您~婦女節快樂!FUGA x TCS combined meeting~ COMING SOON!!FUGA x TAG x TAMIG combined meeting~ COMING SOON!!FUGA 2024年中區研討會~ COMING SOON!!FUGA 婦女泌尿繼續教育~ COMING SOON!!台灣福爾摩莎婦女泌尿(暨骨盆重建)專科醫師甄審~ COMING SOON!!FUGA 2024年會暨婦女泌尿高峰論壇~ COMING SOON!!台灣福爾摩莎婦女泌尿醫學會 敬祝您~龍年行大運!!